close



這甜點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呢~~

標題提到夢幻是不是一點都不為過


台中港酒店

才剛開幕,我們就跑來嚐鮮拉~~







台中港酒店坐落在梧棲區

是海線的新落成的大飯店


不只提供buffet ,還有日本料理、酒吧和spa




台中港酒店的大廳很寬敞

一進去就讓人有舒服、溫馨的感覺


樂滿地西餐(buffet)就在一樓,大廳旁




這是用餐區的部分一角

其實當天燈光比較美麗




擺在桌上裝飾的小石頭

其實是胡椒粉及鹽罐


真是有質感又可愛的小物押





因為3月還在試營運中

我們也很幸運的拿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首先選擇主餐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超精緻的buffet部分囉 !







這是 $760 + 10% 主餐的部分   (我忘記是什麼名子了= =")

很確定的是,這是牛排

肉質部分還可以,吃起來有濃濃炭烤的香味

搭配鹽,吃起來更佳的美味




這是 $620 + 10% 主餐的部分   (我也忘記是什麼名子了= =")

牛小排與鮭魚的組合

牛小排的口感比上面那到牛排還更棒

入口即化的感覺


鮭魚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我懷孕中

覺得烤過的蜂蜜芥末醬不怎麼討喜

單吃鮭魚可能更棒


但我朋友覺得整體感覺都不錯呢





接下來是自助式空間

有濃湯、熱菜、甜點的部分



整體的裝潢都還滿有質感的

右邊那冰櫃,就是精緻的甜點區囉!




光是沙拉區的配料就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抉擇了






這小小的精緻菜色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呢 ~




真的看到了飯店的用心呢 ~





當然還有很多的冷盤系列


最最最重要的是

超吸睛的部分



這螃蟹可不是裝飾品喔 !!

而且飯店人員的補貨速度也很快


如果我沒懷孕,肯定嗑上好幾隻吧





還有整盤的蝦蝦


雖然我眼睛很亮,但我還是很禁口的






接下來就是女生的夢幻甜點系列

先從餅乾下手

這樣的擺飾,讓人不禁的想多拿幾片了




一大盅的棉花糖

怎麼這麼可愛




再來就是夢幻的代表

馬卡龍 

女生朋友們,看到是不是都會想大叫呢~~


眼睛大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放哪 = ="

還好有朋友幫我拿了這可愛的馬卡龍


跟想像中甜滋滋的馬卡龍不一樣

吃起來更順口了 




最後

buffet 所採用的冰淇淋是瑞士的

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

已經算是跟Haagen-Dazs 同等級囉!!

嚐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拉!! 








接下來跟大家預告

台中港酒店 - 福港日式料理

我們下次要去嚐鮮囉




是不是感覺到了日本呢  ~

期待....








最後我要謝謝白白幫我拍這些照片

還貼心的幫我放上了Logo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