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超舒服的感覺呢?

其實這張找片是從官網抓來的

因為去做spa,當然就是享受

因此就沒花太多心思在拍照片上囉


新開幕的台中港酒店

位在五樓的SEA SPA

從上次來吃buffet 就想來試試了  

【台中】夢幻精緻Buffet ♥ 台中港酒店《樂滿地西餐》


案連結進入文章 ↑↑




電梯直達五樓後

會看到這個休息的空間

對面就是SEA SPA館囉




進來之後的感覺很舒服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接下來就開始諮詢我們想做的療程

因為我懷孕中,不適合做spa療程

所以我選擇了做臉部的保養

另外兩位朋友則選擇身體的精油spa



選精油也很特別

就好像抓周那樣


不要看,往盒子中的精油隨機抓出一瓶

接下來,芳療師就會開始解說這瓶精油的功效

我兩位朋友都說,抓出來的精油都還滿符合他們目前的狀況呢 ~



而且經理說

spa所使用的精油都是進口的天然成分精油呢~




我們先被帶到spa房更衣

因為身體的精油spa 要先沐浴


整個走廊環境就很優美

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由於今天的芳療師只有2位

所以我就先等2位朋友spa完,在換我囉!

因此我也賺到三溫暖的使用    ($500/人/次)





大大的空間

我們3個女孩兒包場了


這區是給使用完三溫暖後休息、整理用的




還準備了棉花棒和卸妝棉

旁間還有吹風機和髮膠呢




如果是單純來做三溫暖的話

還有這個更衣室的空間可以換衣服






再過去點就是廁所和三溫暖的空間

這裡都是全裸 ing



這是沖澡的區域

裡面已備有洗髮精與沐浴乳




接下來是蒸氣室

我朋友覺得... 真的很熱..




熱水池


男孩們的三溫暖會多了個冷水池

跟女孩兒的空間是另外一個方向


41.3 度 
 
其實我也不能泡...

只能泡泡腳,過過癮~~





spa 的空間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


這裡總共有6間spa房

男女各3間

其中有一間是雙人的,適合情侶、夫妻或是好姊妹




等待的朋友可以做在沙發區

這沙發好軟、好舒服




房間內還會放上芳香精油

還有輕音樂


連我在旁邊看雜誌都感覺超舒適的


輪到我做臉的時候

我都舒服到睡著了






臉部保養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從歐洲進口的

做完之後真的有感覺皮膚便比較水嫩

而且也變白了



我兩位朋友做完spa 後,

都直呼超舒服的拉!







做完spa的最後

還有一碗甜甜的甜品

為這舒適的spa做一個結尾











<>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