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的飲料

這家餐廳是外星來的喔





R星咖啡

招牌是不是就超級可愛的呀!!




一進門

還會有兩隻外星兔來招呼





這雪白的建築  

真的很難不被吸引


前面這一部分是開放式的吧台

可能是方便店員取餐吧






二樓還有隻可愛的外星兔呢

是要跟外星連線用的嗎?  XD



位在忠明南路上,

每次經過總是多望了好幾眼

終於這次可以如願吃到了





這店家呈現的感覺

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待一下午




進門後

映入眼簾的是老闆精心的擺設




看著這些可愛的擺設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東摸摸 西摸摸





是不是真的有超多可愛的小東西

小朋友來應該會很開心吧




坐位的方面

我覺得有點稍小....


4人沙發區坐2人剛剛好舒服

但是如果店內人太多時,就會被帶到這樣的位子

餐點放上來是有點小擠

但還是會吃得很開心





一坐下後

抬頭就看到這可愛的燈

看起來像骨頭,但是我猜這應該是外星飛碟? 還是外星的雲押?


整家店就是充滿這異想又可愛的元素








連MENU也長的很可愛

甚至菜名也取的很可愛

像是我點的 " 抹茶米魯格 " ,猜猜是什麼?



是抹茶 Milk  (牛奶)

超有創意的啦 ~~


而且巧克力的拉花超超超超可愛

真的超捨不得喝的






M 點了義大利麵,這是附餐的部分

那濃湯真的好喝,

我喜歡喝這種濃濃稠稠的西式濃湯

但並不喜歡奶油味超濃的那種


水果沙拉的話,我一定都第一個嗑光

這裡有水果又有蔬菜,吃起來很清爽





義大利麵

份量還滿剛好的,味道也很夠





我們又點了一份拼盤

雖然還滿好吃的,尤其那雞翅

但跟我的抹茶米魯格,實在有些不太搭




最後

點了一些甜點來滿足女生的胃






以為這家餐廳只有這樣?

沒想到這家餐廳還有秘密基地




猜猜這秘密基地裡面有什麼?

1.2.3.4.5.6.7

(答案好像都在照片中了... XD)




就是睡倒翻掉的可愛小貓咪

這隻小貓

不管我怎麼摸她,他還是睡得很香甜

我都快融化了~~    




這裡就是小貓咪的基地

都睡得好香甜押




這裡有好多好多隻小貓

總是會在意外中發現他們




這個基地實在是太可愛了 !! 

快來被這些外星兔與小貓咪征服吧 !!











 R星咖啡
電話 : 04-23268385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延伸閱讀

【台中】沉浸白色浪漫下午茶 ♥ aqua水相餐廳

【台中】隱身山中泡湯趣 ♥ 水舞谷關《景觀湯屋》

【台中】森林中遇見浪漫花仙子 ♥ 桃李河畔 《金針花季》
 
【台中】古典之美與浪漫 ♥ 古典玫瑰園《英式下午茶》
 
【台中】走進童話故事中的城堡 ♥ 幸福下午茶《富林園洋果子》

【台中】洋溢幸福浪漫 ♥ 心之芳庭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