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喜悅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

我們要當拔拔麻麻了 !!!!!  





一開始MC沒來

我還以為是自己壓力太大 ( 噗 ~  我也不知道壓力在哪

直到我發現似乎有點太晚來了吧!!  (大約快2個禮拜沒來了....



鼓起勇氣到藥房買了驗孕棒   ( 幹嘛要鼓起勇氣? 

買了居然還不能馬上驗....  (這根本就有些折磨人...





隔天老公準備起床上班

本來我是會繼續睡大頭覺的....   (沒辦法...大四真的很閒

連我也飛奔起床,因為這個早上會很刺激




驗孕棒的結果 ....



是兩條線 !!  


又驚又喜 ! 又驚又喜 ! 又驚又喜 ! 又驚又喜 ! 又驚又喜 !


老公抱著我,都快轉圈圈了   ← 似乎有點太誇張 XD





當然也要再到醫院確認一次

當醫生宣布確定懷孕的時候,真的! 再開心了一次



只是要再等兩周才可以開始產檢

因為這個時候就可以聽到寶寶得心跳聲了





2012 / 12 / 10   8 W + 3 D



第一次產檢  

小寶寶又長大了一些些,

但目前是 1.7 公分,跟指甲片一樣大

重點是, 聽到了寶寶心跳的 碰碰 聲了



聽到這個聲音,好感動....  

也開心到快合不攏嘴了








2012 / 12 / 21     10 W



這次不是產檢

可能是初次當麻麻

還不習慣寶寶在肚子裡面的感覺

總覺得肚子悶悶的

加上似乎有微微的出血    ← 這件事快嚇死我和老公了... 
 


所以到醫院再做一次確認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



而且寶寶又長大了許多了











2013 / 01 / 10     13 W



這是第二次產檢

也是俗話的3個月    ( 終於可以把這件喜事說出來了

這時候寶寶已經 6 公分多囉!!


超音波中的寶寶為什麼會呈現這個姿勢呢?


本來寶寶是縮在一起的   ← 是不是麻麻給它的空間不夠押... 
 
我問了醫生可不可以知道性別了

醫生開始很努力的找找看看


但似乎寶寶太害羞了... 不給看押...

所以醫生就敲敲肚子,東敲敲 西敲敲

寶寶就變成這個姿勢了




老公在一旁也很緊張 ← 我們都很想趕快知道寶寶的性別,這樣就可以開心得買寶寶的衣服了 XD 

最後... 醫生還是無法給個結論

寶寶實在是太害羞了!! 







拿到超音波照片後

我通常都會拿著看很久

心中總會湧出許多的幸福感


然後我就發現了,原來這張超音波照片要倒著看




看到這裡....   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我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眼睛、鼻子、嘴巴了  ← 我想...我應該是亂猜的 XD


但我發現的時候還是尖叫的叫老公趕快看 XD

實在太感動了...  

寶寶好可愛 ♥









拔拔  和   麻麻   都很期待寶寶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麻麻也會每天都保持快樂的心情,讓你每天都很快樂

麻麻也會每天都吃得很健康,讓你可以吸收營養,健康長大

拔拔也會對麻麻很好,都乖乖聽麻麻的話,不惹麻麻生氣 XD 

拔拔也會帶我們去想去玩的地方,想吃的食物, 對吧! 拔拔 ~   


( 老公 : 對... )







寶寶你也要乖乖的,拔拔麻麻都很愛你喔 ♥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