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秋蟹的季節

我當然也要介紹一下秋蟹美食囉





其實這餐卷是去年在旅展買的

很慶幸沒有過期~   (其實我也找不到期限寫在哪 XD


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

這名子聽起來感覺好像要吃合菜

我還想說會不會就我們兩個人做個大圓桌押 !!






果然進入後,有好幾對新人正在辦婚宴

但我們被帶往另外一邊





紫色的布置好漂亮押 !!





桌椅也都是浪漫的紫色 !! 

跟我想的圓桌都不一樣 XD


這裡是屬於小吃部  (哈!! 服務人員說的





假日使用餐卷都要事先預約呢 ~~







上桌後就奉上熱茶

服務態度還不錯呢 ~~   (尤其是經理





再來就是menu選菜色囉 !!

感覺起來跟去吃西堤很像~~ 


2張餐券可以直接換帝王蟹火鍋套餐喔 !! (雙人份 ~~

下次真想試試 





這是我選的前菜

海蜇皮超好吃!!! 

其他都滿新鮮的 ~~~~




這是M選的生魚片

其實本來我也想點這道

但想到可以點一些不同的來吃吃看 ~~~

很新鮮, 吃起來很綿密

我喜歡




這是招牌菜

咖哩燴海鮮 !! 

裡面有杏鮑菇及海鮮,橘色那個吃起來好像蟹黃 XD   (但是它名稱完全沒提到 ...



重點是剛剛那個要配這個麵包吃

這麵包超超超超級軟




鹹鹹帶點微辣的餡料 (那個醬爆好吃的 !!

配上軟軟軟到爆炸的麵包

是有沒有這麼搭押 !!!

好吃到連手指都快吞下去了





主角來了 !!!

今天的重點  "秋蟹"   

這可是季節限定的喔~

整隻 ~~  (有蒜汁&青蔥 可選) 

肉質很甜,在加上醬汁的部分  ( 我選擇蒜汁

味道比較重一些,但我覺得很剛好

下面的冬粉就是可以全部吃完的哪種呢 XD


真的好好吃喔 ~~  





接下來是帝王蟹

這蟹腳真是大呀!! 

醬汁的部分也是選蒜汁

只是帝王蟹的肉較秋蟹的肉不甜一點...

肉質比較沒那麼QQ 呢~

但大口吃蟹肉的感覺還是很棒 ! 





接下來是蔬菜的部分

菇蕈炒野蔬

菇類的都好好吃,很有味道




櫻花蝦炒翠玉

那櫻花蝦的味道真的很夠

夾著蔬菜一起吃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 





養生菇蕈燉雞

我真的很愛菇類

因為香菇自然都會散發一種味道

而且菇類的纖維很多喔

這湯喝起來不會太膩,很清甜

好好喝喔 ~~ 




蒜子燉田雞

我真的沒有勇氣嘗試

但 M 說還不錯呢 ~~




這是附在湯旁邊的粽子, 粽子 ?  

長的像長方形的粽子

就很像去吃喜宴會吃到的一樣 XD

還滿好吃的呢~~  

味道非常足夠

剛剛沒吃飽的,到這道菜還可以補一下





終於到了最開心的甜品時間

這是焦糖奶酪

小小一個而已 

怎麼吃得夠麻~~~~   




椰奶冰沙

喝起來真的是椰奶的味道

是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比較清香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奶油泡芙+現煮咖啡

我想像中的泡芙是很大顆,又有點難吃     (有些婚宴會出現的那種 (誤)

沒想到出現的泡芙size ,真是嚇到我了押 !!


用湯匙吃泡芙我可是第一次


我才知道吃泡芙也可以這麼優雅

重點是那泡芙

也太好吃了啦

就是那種會讓人捨不得吃完的那種感覺



再配上一杯現煮的咖啡   (但我是比較希望是拿鐵啦 XD   (誤)





這美妙的一餐

不只品嘗到季節性的秋蟹

也享受了一個很優美的時光




真的好喜歡這浪漫的布置

我家明年裝潢也要弄這樣 XD






秋蟹正肥美喔 !! 

快點行動吧 !!










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
電話:04-2255-96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778號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