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氣質的裝潢押 !

全部都以白色為主要

好浪漫的感覺






這次吃的水相在台中新開幕的大遠百




好幾次看到都想衝進去試試

因為從外面看就好漂亮





這裝潢的感覺的的很棒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白色的桌椅、沙發

加上完美的燈光




在這下午茶真的好幸福





餐桌的布置,大方、簡單又典雅





餐巾、糖盅及胡椒罐

因為水相也是有提供正餐

所以也準備了胡椒罐及鹽罐





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

這很快的這就被收走了

好喜歡套住口布的環,好有質感





彩色本本的Menu

搭配上桌上的大花花

這張照片好有感覺







水相最近有新推出 超划算下午茶   (超划算是我自己加的,因為真的超划算

上面圖 A + B + 任選一杯飲品 只要NT$168

說真的Menu 上面很多價位都逼近168了

所以這真的超划算








與正妹下午茶

因為我們家Beata 就要遠赴美國上課了 !!

所以趕緊與他一起喝一下下午茶




沒想到她都回來了我居然還沒打完這篇文章  (改打屁屁了我..



而且親愛的Beata 還幫我從美國帶回coach的皮夾

好喜歡







這可愛了吧 !

真的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呢



還可以很優雅的吃完它






請原諒我.... 

我忘記所有飲品的名子...


這是糖口杯 , 還滿好喝的







因為我有鬆餅控

所以去到哪裡都會想點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喜歡香蕉又喜歡鬆餅

真是個很好的結合



送來時鬆餅都還熱熱的

酥脆的外皮 + 軟軟的內餡

配上巧克力冰淇淋還有香蕉

好好吃








我另外點了熱的飲品 (好像有添加佛手柑之類的)

還附上小葉子造型的餅乾

這餅乾很甜,花生口味

配這無糖的茶剛剛好 








介紹給大家這家很浪漫的餐廳

不管是吃正餐還是下午茶

一切的氣氛都很棒喔 !  









 aqua 水相餐廳
電話:04-2252-2826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2樓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