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彷彿走進童話故事一般

整個沉浸在公主的異想世界中



就位在台中的中棲路上

竟然走跳了這麼久

才讓我發現這麼美麗的地方




一開始路過時

怎麼有城堡!!!



但外面又弄得好花卉

我還以為是買花的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可以在這麼夢幻的地方用下午茶了






這是大概五點左右拍的照片

人潮還滿多的 

外面就是個小花園

旁邊有個大大停車場 (我覺得算很大了...






時間表及一些規定 

都寫在板板上頭囉





進到室內後

你看這門

整個就是城堡的門麻~~~ (城堡的門?? XD






這水晶燈整個就爆閃的

氣氛都從這裡透出來了! !







不然這區超有Fu的

這是6~7點拍的  

所以人潮是有些退去了






選擇坐在窗台的旁邊

感覺也很棒








我們是5點到的 

還那麼小客滿...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到吧台區囉

其實坐在這裡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聊天會被聽到XD  離服務人員超近的







當然是點套餐最划算

A B C 餐 都是160元餐點

D餐 為180元餐點

+50元可以多一球哈根達斯冰淇淋


於是我們點了 D餐



這是鈺琳點的  繽紛之戀

蛋糕是一開始點餐時選的

吃起來有柚子的香味

一點都不膩  很清爽

派及餅乾是店家配的


飲料選的是柳橙汁


餅乾是富林園所販賣的

吃起來很像喜餅這樣XD


再來是這派

這香蕉派真的好吃

只是鈺琳超討厭香蕉 

然後很衰的又被配到香蕉派XD

於是  我就跟鈺琳交換吃






再來是我點的 巧克力杏仁

配餐的東西都差不多

派是鳳梨派 酸酸甜甜一樣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配咖啡

喝下午茶當然要來杯咖啡押





杏仁巧克力內層

裡面很像巧克力慕斯 下面是蛋糕體

蛋糕外層是巧克力混杏仁

很好吃


只不過吃到後面真的很膩...

加上咖啡那麼小一杯 

差點甜死在下午茶上








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喝下午茶

真的好幸福


喝下午茶的另外一邊是產品販賣區








還有櫥櫃裡的蛋糕系列





這是剛選的蛋糕





我覺得這個派真的很值得買   好吃




馬卡龍






這裡真的好適合  吃下午茶聊聊天






下一次一定要再跟好姊妹來幸福一下







富林園洋果子
電話:04-2569-279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認真辛苦寫文,喜歡的話幫我按  !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

會隨時在FB更新新文章喔 !


Yumita 旅行趣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 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